伊洛河传媒公司助力河南受灾地区防汛救灾

日期:2021-07-26来源:

tem.png

721日郑州告急,洛阳伊洛河传媒公司及时会同河南广利广告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两万余元的方便食品。这些物资是洛阳市红会收到的首批捐赠,于22日送达郑州新密伏羲山灾区。

tem.png

24日下午,洛阳伊洛河传媒公司再次紧急采购纯净水1520件、面包50箱(2500个),在市红会领导指挥下,公司负责人李国强亲自押送奔赴新乡灾区,用实际行动为新乡灾区人民献爱心,使新乡灾区人民尽快平安度过难关,恢复重建家园。

tem.png

出生于赵保镇的洛阳伊洛河传媒公司负责人李国强,自小深受赵保红色革命精神熏陶,自2010年成立公司以来,除努力发展公司业务外,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精神,不断回馈社会。

tem.png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洛阳伊洛河传媒公司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加入进来,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使河南灾区人民平安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