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热心党员张留水向灾区捐款一万元

日期:2021-07-26来源:

tem.png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重大灾情,灾区群众的安危始终牵挂着无数党员群众的心,为了向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7月25日,赵保镇热心党员张留水主动联系镇党委政府,表示要向河南灾区捐助善款10000元。

tem.png

张留水,1971年2月出生,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赵保镇东赵一区人,一直在家务农,2012自主创业,在东赵村经营加油站。日常里他常说是党创造了当前幸福美好的生活,要积极回馈社会。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2020年疫情期间,他主动捐款5000元购买防疫物资助力镇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这次看到郑州等地受灾严重后,他又拿出10000元捐给灾区助力防汛救灾工作。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对灾区群众的关心与情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