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日期:2021-08-13来源: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赵保镇抽调党政办、镇纪委、卫生中心、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全镇各村卡口、四包一、超市、药店及酒店等行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8.111.webp.jpg

       每到一处,督导组人员认真查看出入登记是否详细、值班安排及制度、能否按要求外出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消毒用品配备情况等,并再次强调各值班点人员和商户要进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防控职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112.webp.jpg

       通过督查发现,全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存在部分村出入人员的信息登记不够详细、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提出建议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严格落实。

8.113.webp.jpg

      下一步,赵保镇将持续加强督查力度,严防干部作风出现松懈,对防疫工作不力、履职未到位的村干部将予以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为全镇拉起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8.114.webp.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