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82岁老党员坚守抗疫一线

日期:2021-08-19来源:

tem.png

张全通,出生于1939年4月2日,1997年7月入党,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公益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赢得领导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

张全通居住在温庄村下温庄组,2017年市审计局帮扶为下温庄组建了无塔供水器,为方便群众,张全通义务为下温庄的245口人收水费,认真抄表,不论刮风下雨毫无怨言挨家挨户收水费,5年水费上没出现一次错误,村干部说镇上其他村水费现在已经涨到2.5元一吨了,下温庄水费还是1元一吨,村干部说老张不行咱也稍微涨涨,要不是顾不住,老张说“现在政策这么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搞得红红火火,咱温庄村变化这么大,我想都不敢想,我作为党员为村里尽点微薄之力,情愿多跑腿少花费,尽量减轻群众负担。”

2021年突发疫情,张全通第一个到村委会说:“现在疫情当前,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聚集,我想去值班点值班,为村民多做点贡献。”由于他年龄大身体弱,村干部怕他吃不消,但是他多次诚恳请求,8月2日村里只好答应他值班。干了几天,当前正是高温时期,村干部说老张,要不让村里的大学生志愿者和你轮换着替替班,你也轻松点,他坚决的说“没事,我能行。”

虽然他是一个普通党员,但是他的先进事迹犹如春风细雨滋润着温庄村乡风文明,促进着温庄村的稳步发展。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