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多措并举开展灾后隐患排查

日期:2021-08-24来源: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赵保镇遭遇洪涝灾害,为有效防止因洪灾形成隐患引发次生事故而带来新的损失,赵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举措开展灾后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本辖区可能存在的各类灾后次生衍生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督促整改,确保不因洪灾引发次生事故。

        一是组织镇村干部实地察看。各包片领导带领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深入灾情一线,通过实地查看,与受灾村民面对面,了解各村受灾受损情况。

       二是突出重点。在全面了解灾情的基础上,重点检查危房危窑、河塘水库、道路交通及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止因灾产生次生灾害及人员伤亡情况。

       三是组织生产自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及时修复和清理因灾造成的道路桥梁受损和路面塌方,对暂时无法修复的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时汇总上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