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

日期:2022-09-04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9月4日上午,赵保镇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赵保镇党委书记陈建峰、镇长卢小龙带领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和“五星”支部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tem.png

考察组先后到于沟村、温庄村、三王庄村、单村、坡底村进行实地观摩,现场听取了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村“五星”创建资料进行了认真查看。

tem.png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五星”支部创建观摩点评会。会上,首先由副镇长水清清传达赵保镇“五星”支部创建资料收集整理集中提升月活动方案,划定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压实三级联创责任,营造齐抓共管创建氛围,确保创建成效突显。随后,由镇党委副书记金胜强对观摩村创建情况进行细致点评,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方向。

tem.png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陈建峰对我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安排,强调:一是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加强能力锻炼提升,端正工作态度;三是全面收集创建资料,突显创建成效;四是发挥三级两角联创机制,抓好创建举措落实;五是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创亮点。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秋季土地流转、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