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2023年清明节扫墓纪念革命先烈

日期:2023-04-06来源:

tem.png

清明至,祭英魂。4月5日,赵保镇2023年清明节组织扫墓,纪念革命先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双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武伟、县政府副县长张宏波、县政协副主席梅黎明、赵保镇党委书记陈建峰、镇长卢小龙等领导出席大会。县委党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3000余人参加了纪念扫墓活动。

tem.png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纪念先烈扫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

tem.png

学生代表李泽帅向革命先烈作崇敬发言,寄托敬仰追思之情。

f69bef47515f5be0e48cc0945c747a6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镇党委书记陈建峰作纪念发言,指出赵保是块有光荣传统的革命之地,前赴后继的赵保儿女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谱写了一首首激励后人发奋图强、为国献身的英雄赞歌。新时期,赵保镇将继承先烈遗志,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指示,锚定我镇“1335”发展思路,聚力打造红色文旅、中草药种植加工和休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奋力实现红色文旅新高地、乡村旅游示范地、中医药产业聚集地、休闲食品加工地和特色产业示范地五大远景,不断续写赵保乡村振兴新篇章。

277e130326de4fb16cacd633209cd46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随后,县领导李双钢致辞讲话,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称赞先烈光荣事迹,希望赵保镇接力先辈为民为国使命,为富美宜阳建设贡献赵保担当、赵保力量。

34d7de4d7739e355c6380153000890e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f9068693e74e74cd74f0a7511ce62f1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最后,参会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