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第八届槐花采摘节盛大开幕

日期:2023-04-19来源:

四月的赵保,春意盎然,槐花盛开,4月19日,“赵保第八届槐花采摘节”开幕式在赵保镇于沟村红岭欢乐谷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杰、县政府副县长谢宇、县政协副主席梅黎明等县领导,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会杰、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任晓方、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卢鑫、县驻地招商组组长王俊伟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赵保镇镇长卢小龙主持,赵保镇党委书记陈建峰致欢迎辞,代表赵保镇党委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副县长谢宇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宣布赵保第八届槐花采摘节开幕。

tem.pngtem.pngtem.png

本次槐花节以“槐花飘香 红色赵保”为主题,作为乡村运营的重要推介项目,赵保槐花节组委会开发了生态休闲养生游、红色革命纪念游、文化乡愁体验游、户外越野挑战游、自然山水垂钓游5条精品旅游路线,准备了当地特产养心安神的赵保山茶、货真价实的赵保博艾产品、原生态纯天然的赵保土蜂蜜以及石磨面粉、红酒等农特产品供游客品尝。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开幕式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出了赵保特色农产品,并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和健康知识讲座,参与活动的群众能够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鉴赵保特色农产品,同时也能学习安全健康知识。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以花为媒,招商引资。在第八届槐花采摘节现场,赵保镇与洛阳闽意食品有限公司举办花生休闲食品项目签约仪式,发展休闲食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