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安排 快行动 韩城镇积极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及散煤清零工作

日期:2021-02-05来源:

      为贯彻落实县污染防治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镇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和散煤清零工作,给全镇人民创造一个洁静、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韩城镇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精心组织安排。2月4日,县污染防治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后,韩城镇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及全体机关干部会,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和散煤清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积极采取入户宣讲政策、张贴公告横幅、大喇叭播报、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让禁燃禁放和燃煤清零工作真正入脑入心,使群众自觉摒弃燃放陋习。

      三是开展督查巡查,贯彻落实到位。领导班子带头,按照分片划区、包干到人原则,将任务分解到个人,盯紧重点区域、时段,不间断进行督查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燃放行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