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栾川县庙子镇到我镇考察学习集镇建设工作

日期:2021-12-22来源:

12月21日上午,栾川县庙子镇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十余人到我镇考察学习集镇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刘宜伟,党委副书记王宏伟陪同考察。

tem.png

刘书记带领考察团先后深入察看韩城镇中心街道改造,商贸城、农贸市场建设使用等情况。一路走、一路看,考察团表示韩城镇中心框架完善、基础设施健全、生产生活环境宜人,集镇建设成效明显。一边思、一边议,每到一处,大家认真驻足考察、沟通交流,对中心街道亮化、绿化、美化,镇区停车场建设使用、镇区立面改造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考察团成员表示收获颇多,将以韩城为标杆,对标查找不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美丽集镇建设。

tem.png

近年来,韩城镇立足自身区位和发展优势,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突出特色,全面推动集镇建设提升工程,包括完善镇区基础设施、改造农贸市场、“三化”中心街道、建造大张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集镇人口集聚功能显著增强,人居环境品质显著提升。

tem.png

当前,韩城集镇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流击水正当其时。接下来,韩城镇将以集镇建设为抓手,在现有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将韩城镇打造成宜阳副中心、西部中心城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