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韩城镇召开镇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

日期:2021-12-22来源:

12月21日,韩城镇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宜阳县人武部部长李双钢一行4人,韩城镇党政领导班子、2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tem.png

伴随国歌激昂的旋律,会议拉开序幕。会上,组织部李铭同志宣读了关于刘宜伟同志担任韩城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的决定,县人武部李双钢向刘宜伟书记颁发了任命状。

tem.png

tem.png

韩城镇党委书记刘宜伟作表态发言。在2021年,按照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求,韩城镇累计投入资金10万余元,对战备物资库进行了补充、提升,购置单兵携行具30套、防汛器材20余件、防火器材30余件,对软硬件进行了达标、规范;在落实拥军优属工作方面,投入2万余元购置各类物资,慰问立功授奖官兵家属12人次,慰问军烈属65人次;在全年的兵员征集工作中,圆满完成县人武部的大学生兵员征集任务,全年进站兵员75人,其中双合格34人,为部队输送优秀义务兵24人,其中大学生20人,报名人数、大学生人数、大学毕业生人数均达到任务数百分百以上,走在了全县的前列。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乡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职责,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制度,尽职管好武装,聚焦备战打仗,在国防动员主责主业上聚焦用力,在营造党管武装浓厚氛围上有更大作为,努力推动韩城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tem.png

县人武部李双钢对刘宜伟担任韩城镇党委书记、武装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表示祝贺,希望韩城镇人武部党委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站在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高度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按“能打仗、打胜仗”要求,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切实加强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人武部职能作用,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