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筑牢防疫安全底线

——韩城镇组织沿街个体商户在韩城镇文化站进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2-01-06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1月4日上午,韩城镇在韩城文化站开展沿街个体工商户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确保所有商户应检尽检、应查尽查。

tem.png

检测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对个体工商户们的健康码、行程码一一进行了查看。同时,提醒引导商户们保持安全距离、登记核对个人信息,有序等待检测。商户们听从指挥、秩序井然,主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咽试子采集,整个过程衔接有序、安全措施到位。上午11点,对沿街个体商户的核酸采样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核酸检测演练,既增强了商户们对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完善了全镇疫情应急处理机制,全面促进韩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和标准化。

tem.png

防控无小事,责任重在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强统筹疫情防控和处置协同能力,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认识上再增强,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