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教育系统在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上获得多个奖项!

日期:2021-12-14来源:

tem.png

2021年洛阳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1210日至11日在洛阳市孟津区文博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高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市高中教育今后发展的方向,表彰了2021年全市高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宜阳县教体局、宜阳一高、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研室分获多项重要奖项。市教育局向宜阳县委县政府发贺信感谢、祝贺! 

一、宜阳县教体局获得奖项:

1 .   教育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区。

2 .   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县区。

二、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获得奖项:

1 .   因材施教先进单位。

2 .   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

3 .   农村专项计划招生先进学校。

4 .   国防飞行员招生工作先进学校。

tem.png

tem.png

三、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研室:

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研室主任段作伟荣获“教研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宜阳县教体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三大预定目标,教育事业“十三五”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教育工作者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紧扣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办学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开拓宜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