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局长手机短信便民服务号码的通知

日期:2021-04-20来源:

各高中、中心校、局直学校,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便民服务渠道,接受、解决社会各界有关我县教育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合理合法诉求,推动宜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面向我县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公布局长手机号码开展短信便民服务,请认真组织,扎实做好贯彻落实。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的,以畅通便民服务渠道,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抓手,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工作目标
以面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公布局长手机短信便民服务号码为契机,广开言路,正确引导,积极宣传,力争快速高效解决有关我县教育工作方面的合理合法诉求,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为民、便民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各学校为一线教师、广大学生及家长服务的意识。
三、工作要求
(一)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
各单位要以本次面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公布局长手机短信便民服务号码为契机,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确保不留死角、盲点、漏洞。对排查出的隐患苗头,要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有效、彻底解决。
(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教师服务的对象是所教班级的学生和家长,学校服务的对象是本校教师、学生和广大家长,教体局服务的对象是全县教师、学生和广大家长。各单位要自觉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针对各自的服务对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三)正确合理引导,积极主动宣传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在校门口醒目位置向社会各界公布局长手机短信便民服务号码,做到教师、学生、家长人尽皆知,家喻户晓,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短信便民服务号码

    15537935597(该号码仅接收短信)

五、短信便民服务时间
    24小时
、短信格式
  姓名+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反映问题

                               


附件一(公布内容):

 

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涛手机短信便民服务号码:15537935597(为便于信息梳理,本号码只受理短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