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儿童 爱在宜阳

--县民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活动
日期:2022-02-02来源:

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切实维护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基本生活权益,详细掌握儿童生活和学习情况,具民政局于春节前夕,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公伟带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活动。

tem.png

每到一处,谷公伟与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聆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在困境儿童许好迪家中,谷公伟鼓励孩子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叮嘱孩子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都十分感动,家长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关心和帮助,孩子们也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馈社会。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