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董王庄派出所反诈宣传有效给力

日期:2021-12-28来源:

tem.png

手握着民警发放的反诈宣传页,耐心细致听民警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解,不明白的地方,还有群众积极询问。

一边是大喇叭反诈APP推广,一边是抖音反电诈知识直播。这些场景出现在今天宜阳县董王庄的各个村庄和社区,一整天的宣传效果深受群众好评。

眼见天气越来越寒,每年临近冬季辖区刑事案件便会反弹、多发。为全面遏制案件反弹、多发,宜阳县公安局董王庄派出所另辟蹊径,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充分利用“大喇叭”“小广播”“微信”“抖音”“宣传版面和彩页”多种形式,组织派出所民警、辅警和辖区治安积极分子深入董王庄多个村庄和社区,大力开展反诈知识普及和反诈APP安装工作。

在董王庄南岭村董王庄派出所进行抖音反电诈直播刚一开始便迅速聚集线上、线下众多群众辖区群众看到民警反诈宣传开抖音直播啦,迅速围拢上来。群众们一面探长了脖子看新奇,一边为辖区民警的辛勤付出拍手、点赞。

“哎,真不容易!派出所民警为了咱们不被骗真辛苦。咱们都快安装反诈APP,说啥也不能给民警添乱……”辖区群众笑着说。

28日上午,董王庄派出所共出动民警、辅警、治安积极分子30余人次,开反诈抖音直播4场次,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安装反诈APP 200余个。工作成效得到了群众好评赞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