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召开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讲评表彰会

日期:2021-12-11来源:

tem.png 

为纵深推动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深入开展,传达贯彻落实省厅、市局2021-2022年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我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121115时许,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讲评表彰会。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王久站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出席并就“亮剑”百日会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等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局百日会战第二阶段综合排名,对整治战场工作情况进行重点讲评,并传达我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讲评了我局打击战场工作情况。第二阶段综合排名第一的第四联勤区指挥长陈志会与先进单位代表巡特警大队、经侦大队、香鹿山派出所作了典型发言;部分后进单位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中共宜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县公安机关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第二阶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百日会战第二阶段先进集体代表赵保派出所和先进个人代表鲁明明等进行了颁奖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指出,2021年即将结束,要抓紧利用最后时间,全力冲刺“亮剑”百日会战关键环节,要认真研判分析当前存在的落后短板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扭转落后局面,确保实现年初县局党委制定的“保一争二”的既定目标。

就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效能,陆冬强调,“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作为领导干部要思考如何激励担当作为?如何内部挖掘潜力?如何提质增效?如何当好一名所长?通过良好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体现出业务水平、工作能力、责任担当。

针对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陆冬要求,要认真查找矛盾纠纷排查、巡逻防控、侦察机制等工作机制是否存在薄弱环节,紧密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精准研判形势,把握工作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坚决维护好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