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珂督导慰问我县各治安(防疫)卡点

日期:2022-04-06来源:

tem.png

4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带领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杜江波、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书杰,先后来到我县郑卢高速宜阳站、韩城站、高村牛玉、盐镇罗村四个治安(疫情)卡点进行督导慰问,并向奋战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领导分别陪同督导慰问。

卡点,赵珂详细询问各卡点车流量、勤务模式、力量设置、查验流程、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认真取卡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治安(疫情)卡点连日来坚守一线、勤奋敬业地工作表示肯定。

赵珂首先传达了4月5日县委书记张汉智督导郑卢高速宜阳站治安(防疫)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并要求各治安(防疫)卡点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强化联防联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实做细各项管控措施,尤其是中高风险下站车辆和人员,要从严管控,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