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召开治安(防疫)卡点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4-11来源:

tem.png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现场规范处置能力,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全面做好一线防控工作。4月11日,宜阳县公安局组织80余名局直警力召开宜阳县公安局治安(防疫)卡点工作培训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耀辉出席会议并对治安(防疫)卡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首先通报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对当前我县治安(防疫)卡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详细讲解了治安(防疫)卡点值守要求,纠正了工作人员防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规范了消毒消杀、防护措施落实、人员查验等工作流程。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治安(疫情)卡点是我县“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卡点执勤力量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强化与防疫、交通等部门配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