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来源: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激励全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营造祥和节日氛围,根据县局党委爱警暖警惠警措施的部署要求,宜阳县公安局党委集中对全局离退休民警、困难民警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武警中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表达局党委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再次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军警同欢慰问武警官兵 

1月1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喜峰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县武警中队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武警中队,陆冬一行看望慰问了全体武警官兵,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武警宜阳县中队多年来为维护全县稳定和监所安全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武警宜阳县中队在维稳和监管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继续紧密协作,努力开创维稳和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武警官兵对公安局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公安工作,加强与看守所的沟通,共保监所安全。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部队的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以过硬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为宜阳县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浓浓牵挂看望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带领政治处主任白社伟看望慰问了我局退休老干部蔡建设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老干部为宜阳公安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陆冬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就如何推动宜阳公安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陆冬希望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县局把工作做得更好。县局也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迎春送暖慰问英模家属 

1月18日上午,受市局党委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喜峰带领政治处主任白社伟、副主任张龙舞、王高科到我局因公牺牲民警张绍伟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转达市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公安英模家中,郭喜峰详细了解了因公牺牲民警家中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以英雄父辈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励志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并要求政治处要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遗属,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家属们真心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