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四大班子领导莅临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日期:2023-01-20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宜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政协主席王定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武伟一行莅临宜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对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喜峰及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张丽娟一行先后详细了解了县局情指行合成作战中心、民意感知中心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对长期坚守公安工作一线,默默守护平安的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来慰问品。张丽娟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大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张丽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公安工作的警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县公安局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优良作风,加强队伍管理,牢树“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理念,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丽娟强调,春节临近,各类文体活动安保任务繁重,全体民辅警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全县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陆冬代表全县民辅警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阳再立新功。 

一声问候,情暖警心,县四大班子领导的关心问候犹如一针“强心剂”,温暖了警营内外,让全警的士气更旺、斗志更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