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到我县检查验收“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

日期:2020-09-30来源: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7月28日,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七五”普法考核验收组陈登国、芦军等一行五人,对我县的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县政府副县长杜耀辉、政府办副主任王志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素霞以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tem.png

汇报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杜耀辉向检查验收组汇报了我县在“七五”普法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检查验收组副组长陈登国充分肯定了我县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我县“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法治建设成效显著。

   tem.png

    汇报会后,检查验收组抽选部分科级干部、执法人员、法律明白人进行了专项法律知识考试,全面了解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到香鹿山镇甘棠村法治文化广场、县交通执法所等处进行实地查看。

    宜阳县自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工作以来,坚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把青少年和领导干部普法当做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加快法治宜阳、富美宜阳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