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司法局:“卯”足干劲开新局,“兔”飞猛进谱新篇

日期:2023-01-29来源:宜阳县司法局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返回工作岗位的司法行政干部已经抖擞精神,挂好“加速档”,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

tem.png

上午,宜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强率领领导班子到局属各科室、县公证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局及四个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开启“工作模式”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律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tem.png

走访中,局领导对各部门、各律所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在春节期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动如脱兔”的活力展现新面貌,以“兔子蹬鹰”的拼劲勇担新使命。

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亲切的问候声、打扫卫生的“哗哗”声、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打印机的“嗡嗡”声、与群众的交谈声……共同交织出“从春天出发,一刻也不能耽误”的美好奋斗场景。

新的一年,宜阳县司法局将继续聚焦“126”工作思路,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务实的态度,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样子,再创新辉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