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11-29来源:

1125日,宜阳县财政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陈占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毅波作总结讲话。

tem.png

会议首先由叶凯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宜促改办〔20212号)精神,通报了《2021年第二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接着,陈占宏宣读了《中共宜阳县财政局党组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最后,赵毅波同志对扎实做好本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tem.png

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以案促改既是对典型案件的有效利用,更是以案为鉴,防控风险于未然。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全面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运用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只有把自己武装到位,才能抵御各种风险。三要引以为戒,做好工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警示震慑作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仅要管好自己“八小时内”工作圈,更要严控“八小时外”生活圈,做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表率。四要筑牢防线,树立清廉财政的防线。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财政干部要争取比别人做得更好,比别人更有担当,树牢树好规矩底线,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用廉政戒尺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