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日期:2022-09-13来源:

98日下午,宜阳县财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72名财政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会议全过程进行监督。

会议传达了清风洛阳发布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宜阳县纪委关于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宜纪通〔20227号)。

tem.png

会议强调,节点就是考点,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股室和财政所经常性开展制度学习、提醒谈话,做到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提醒、早纠偏。全体财政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坚决抵制红包”“礼品的腐败、饭局”“酒局的围猎,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紧盯重要节点和薄弱环节,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

tem.png

会议再次对中秋节假日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务必要坚守岗位,保持手机畅通,如遇突发状况按程序及时上报。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宜,确需外出的要严格遵守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的节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