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人社局到我县开展劳务协作交流

日期:2021-03-10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412.jpg

3月8日,慈溪市人社局局长沈维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该市部分企业代表到我县开展劳务协作交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孙智献代表县人社局对慈溪市同仁到我县开展劳务协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今后不断巩固和扩大劳务协作力度,积极互动,取得合作共赢的最佳效果。

慈溪市部分企业代表就用工工种、务工环境、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涉及劳动者切实利益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448.jpg

双方深入探讨两地企业用工现状、企业招工形式及劳动力资源和转移就业等情况,围绕下一步开展劳务协作过程中互通劳务信息、互通政策信息、开展技能培训、开展定向合作、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就业服务协作达成初步意见并签订《开展劳务协作合作项目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劳务协作内容,细化了协作措施。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