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7来源:

IMG_7541.jpg

3月25日,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作动员讲话,对人社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征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和县委要求,立足人社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四个聚焦”,达到四个目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IMG_7557.jpg

一是聚焦“明理”,要从具体的党史学习中,领悟到背后一以贯之的一个“理”。二是聚焦“增信”,学习党史要树立“大历史观”,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信仰和信念才能更牢固。三是聚焦“崇德”,学习党史就是要延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条血脉,勇担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四是聚焦“力行”,学习党史要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职责明任务,各党支部要把主体责任切实扛起来,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领导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年度党建和人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发扬优良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与立足人社职能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现在、走向未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好宜阳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和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