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01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2173006.jpg

5月31日,县人社局联合中建三局到村镇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小学生和幼儿,给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白杨镇党委书记冯战伟,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梁伟涛,中建三局张鼎经理、刘红彪书记等领导参加慰问。在白杨镇石垛村、瑶凹村,孙智献一行看望慰问了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tem.png

随后孙智献一行来到瑶凹村乡村振兴项目——艾草加工厂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瑶凹村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向职工赠送了技能培训桌椅表示慰问。

tem.png

孙智献还组织石垛村、瑶凹村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同志关于驻村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各项惠民政策宣传,积极入户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确保不让一户脱贫群众返贫;二是以“人人持证、技能洛阳”工作为抓手,结合村情实际,对农村劳动力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其就业能力;三是抓好产业带动,拓宽致富增收渠道,因地制宜搞好土地流转,通过开展艾草特色种植、推进光伏发电产业发展等方式大力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辖区农户增收,全面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