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自然资源及城乡建设领域省、市交办重信重访案件研判会

日期:2022-05-23来源:

tem.png

2022年523午,宜阳县召开自然资源及城乡建设领域省、市交办重信重访案件研判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武长勋主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县住建局、商务局、教体局等单位和14个乡镇分管副职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长勋详细听取了每个责任单位详细汇报,并针对案件进行了逐一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化解建议

武长勋要求,一要切实负起责任,自然资源和住建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管理职责,配合乡镇做好重信重访案件的化解;各乡镇政府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迅速摸清群众反映诉求,改进工作方法,结合不同案件实际情况,及时有效做好案件处置工作。二要深挖信访问题根源,各单位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积极合理回应群众需求,真正解决群众难点症结,并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做好信访案件回访调查,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结率和满意率,常态化做好重信重访及新受理信访案件化解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