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机关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培训活动

日期:2022-06-17来源:

2022616日下午,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在机关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培训活动中,邀请洛阳市宣安中心防火讲师代成龙开展专题讲座,提升全系统消防隐患排查能力和火灾应急处置水平。机关各科室负责消防安全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代成龙教官从“消防法规、消防设备性能、灭火器使用方法、扑救初期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系统地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如何做好隐患排查,以及如何应对火灾、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有效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落实消防责任,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继续强化火灾警示宣传教育,认真查找消防安全风险漏洞,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切实筑牢筑实消防安全防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