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每周讲学”活动第二讲

日期:2022-09-19来源:

9月4日以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在“守纪律、讲规矩、提能力、勇担当”活动中,以“每周讲学”不断深化全系统党员干部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活动第二讲于9月16日下午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石墩进行讲授。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周石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通报了近期各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情况和笔记及心得体会撰写情况,并对存在违反会风会纪问题、学习研讨不深不实问题“点名道姓”提出批评;张坞所负责人作了检讨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冯战伟就活动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与会同志要做到16个字,即“心有组织、心有工作、心有责任、心有戒惧,真正把自己的言行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形成班子成员帮助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帮助一般同志,共同深化学习教育,切实转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形成关系简单、工作高效的良好工作环境。

活动要求,相关人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执行党组决定搞变通、打折扣现象;与会人员要深化学习认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组织好集中学习;鼓励与会人员要在学深悟透上、在转变作风上、在攻坚克难上、在担当作为上勇作表率,确保这次活动真正走心走深走细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