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供热工作在洛阳市“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日期:2023-02-15来源:

     2023年2月14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我县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

1676450935643018245.jpg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张社民同志就宜阳县供热工作进行了精彩发言,重点围绕近年来出现的供热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方案商讨、工作分派、进度检查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确保供热准备工作按时推进、如期投运、稳定有序,做了经验交流典型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d4908be8f6634fdea9a107d1e641d21b.png

宜阳县供热规划

      近年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提质“351”工作要求,围绕“三大目标”,以“四精五定五化十治”为抓手,着力提升城市气质和文明涵养,着力增加供热面积。

0c9becba4b3f4607b6af8bc5fc27e9d3.jpg

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龙羽宜电调研

      为应对上一采暖季因疫情和煤炭影响造成供热不稳定等情况,我县组织热力公司和热源企业召开供热保障会,商讨、编制《供热运行保障方案》,涵盖运行方式、供热准备、调节规定等内容,明确各类可能出现的供热问题和应急解决流程,确保双方合作能够有制度、有方案,科学有序。本采暖季开始至今,双方均按照方案有序推进,运行良好。

445d8ab702e14bd693d005a127a9bdf3.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到县热力公司调研

      供热期间,安排专人驻厂到热源企业掌握煤炭保障情况、督导各方执行供热运行保障方案、及时汇报供热工作进度及出现的问题,将政府、电厂、热力公司的三方保障与努力“三合为一”,确保宜阳城区供热的热源及运行稳定。

b72d334795b944e69cebf6120fef2a93.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到电厂调研储煤工作

      2022年冬采暖季,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热用户12231户,供热面积2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县热源及供热运行持续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