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我县督导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2来源:


21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红强一行到我县督导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及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县公路局副局长苗守毅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G241呼北线、S242南嵩线、S315郑卢线、官庄机械化养护中心等对应急物资储备、档案资料进行实地查看,随后苗守毅副局长对我局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春运期间安全工作,做好春运应急预案,春运期间值班工作要安排好、落实好,要做到全方位、全时刻、无死角;二是要坚持不懈做好防疫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购置充足的防护物资、测温仪器以及消毒液等,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三是做好道路安全排查工作,对于隐患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排除,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