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道路保洁力度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1-02-19来源:


春节假期,走亲访友、出行旅游的人流量较多,公路车流量也随之增加,为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道路通行环境,宜阳农管所养护人员放弃节假日,奋战在一线岗位上,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以良好的路容、路貌保障了春节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为保障春节假期我县农村公路环境整洁、有序,养护人员坚守一线岗位对辖区内县乡道进行道路保洁,重点对旅游线路元穆线(元过—花果山段)、寻石线、涧上线和县道宜赵线、樊白线、龙南线等道路进行清扫,对路肩、边坡、边沟处的杂草和杂物进行了清理、整修,并增加道路洒水除尘和机械保洁次数,进一步营造 了“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在做好道路保洁的同时,我们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防止了因公路设施原因,造成节日期间车辆长时间堵滞事件的发生,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