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农管所再掀春季养护大会战新高潮

日期:2021-03-22来源:

草长莺飞春已至,道路养护正当时。连日来,宜阳农管所紧抓春季公路养护的大好时机,狠抓落实,集中人力、物力持续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大会战活动,再掀农村公路养护新高潮。

在此次春季养护大会战中,养护、工程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不等不靠,扑下身子,全力推进养护工作的开展。我们对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实施,累计投入资金310万元,重点对鸣白线(伊宜界—宜阳白杨)段、韩茶线、宜赵线、白石线、鱼祁线、蝎南线、三王线、涧上线、安虎线宜阳境(黄龙庙—杨店)段等路容路貌、路域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加强道路两侧绿化,更新和完善道路沿线安防设施,确保了公路养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已累计完成路肩培护14800米,硬化边沟1800米,疏通边沟3000米,安装防护栏1100米,种植迎春花、连翘850平方米,修剪绿化树木6650余棵,新栽、补栽大叶女贞、柳树、蜀桧、白皮松、油松、石榴树等绿化美化树木13270余棵,修复坑槽路面54平方米、灌缝900米,安装凹凸镜18个,划设震荡标线120平方米,建设微地形景观绿化1200平方米;完成村道改建提升项目5.41公里。

下步,我们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养护方针,全面加强农村公路管养水平,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服务能力,给广大群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为我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打下坚实基础。(郝非非 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