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普通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21-04-09来源:

4月7日下午,洛阳市2021年普通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推进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参会人员有洛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明高、副主任翟常绪、养护科科长吴世杰、副科长孙强;各县、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局)负责人、主管养护负责人、养护股长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智锋参加现场会。

    参会人员沿S242南嵩线、S315郑卢线现场观摩了路肩植草、路肩边坡整修、路面灌缝、路面坑槽挖补等工作,并现场听取经验介绍,随后在宜阳公路局召开全市干线公路养护大会战推进会。

  会上,孙强对前一阶段养护大会战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吴世杰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翟常绪强调了近阶段的工作重点,最后王明高发表讲话,对我县的春季养护大会战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全市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道路养护的重要意义;二是采取措施,迅速形成春季养护大会战高潮;三是突出重点,消除道路隐患;四是提高标准,形成工作亮点;五是守住底线,严格督查督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