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召开元宵焰火晚会安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02来源:

为确保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活动的顺利安全举行,水利局2月1日下午召开会议,对元宵节焰火晚会安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水利局局长周先强主持,班子成员及晚会活动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按照“听从指挥、责任到人、快速反应、当机立断”的原则,成立焰火晚会安防领导小组,制订焰火晚会安防工作方案,建立应急固定值班点4个,南北两岸各设置1支流动巡逻队,具体负责洛河两岸以及值班点周围防溺水宣传、劝离、救援等工作,每个固定值班点分别配备人员8名,其中包含带班领导1名,神鹰救援队队员1名,配备对讲机1部,救生衣8件、救生圈2个、救生竹竿2根、救生绳1根、喇叭1个,强光手电等救生设施开展值班值守工作,保障焰火晚会安全、祥和、隆重的举行,杜绝溺水事件发生。

tem.png

会上,水利局党组书记周先强要求参加安防任务的带队领导要高度重视这次安防工作,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参加安防任务的人员要严格组织纪律,按时到岗到位;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重点防范工作,做到燃放活动期间无溺水安全事故发生;志愿人员配合好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活动期间交通秩序畅通。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