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水利局2023年工作会议 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3-03-01来源:

近日,宜阳县水利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宜阳县水利局2023年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水利局副局长张翼超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tem.png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宜阳县水利局2023年工作会议,第二阶段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廉政集体谈话。

第一阶段会议主要是总结2022年度水利工作,对2022年度水利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先强局长讲到: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深入推进“四水同治”“五水综改”,锚定县委“1345” 总体思路,统筹疫情防控与水利工作发展,踔厉奋发,实干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及融资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

tem.png


在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时他强调:2023年水利工作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六方面工作:一要坚持防灾减灾关口前移,工程措施非工程措施并举,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二要“争”资金,“立”项目,在国家出台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中抢占先机。三要强化水资源高效集约利用,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四要发挥行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五要发挥河长制工作平台作用,不断完善管理和监督体系。六要转作风,提效能,为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提供水利支撑。

tem.png

在第二阶段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会议上,在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党组成员王绍海对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后,党组书记周先强同志对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政治素质为水利工作发展保驾护航。

tem.png


tem.pn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水利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最后周局长强调,一是新上任的人员要及时到位适应新岗位,立即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二是要保证清正廉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设廉洁型机关。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2023年度水利工作目标不放松,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统筹抓好各项水利工作,为完成2023全年水利工作任务再立新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