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委副书记杨会勉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5-10来源: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510日上午,宜阳县委副书记杨会勉深入樊村镇、白杨镇督导乡村振兴“151”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乡村振兴局局长苗新奇陪同督导;县委常委、樊村镇党委书记李成,白杨镇党委书记冯战伟分别就该乡镇151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会勉一行先后深入樊村镇沙坡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现场、樊村镇李寨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白杨镇西马村蔬菜种植基地、白杨镇白杨四区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和中药材、蔬菜种植生长情况。

在樊村镇沙坡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现场,杨会勉边走边看,并详细询问工程设计、项目施工有关情况;杨会勉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建筑风格要灵巧,要有乡村文化的韵味,要有节约理念、不要大拆大建,村庄绿化要合理搭配树种和绿植,不求高大上,要接地气、有韵味,要和美丽乡村有机融合。

在樊村镇李寨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白杨镇西马村蔬菜种植基地、白杨镇白杨四区中药材种植基地,杨会勉看到柴胡、红花、辣椒长势良好,一派生机盎然,对樊村镇、白杨镇的产业发展探索予以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土地流转、种植运营、市场营销、产品效益等情况;杨会勉强调,三变改革是发展产业经济、实现农民增收、集体盈余的有效途径,要选好承包商,理顺利益关系,实现村集体、群众、农业公司三方利益共赢,保持农村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