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扎实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2-08-11来源:

810日晚,宜阳县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农业农村局主管副职、局包乡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步骤、工作范围、摸排内容、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

副县长李建芳强调,小厕所、大民生。全县各级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吸取有关省市的问题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摸排,扎实整改,切实做到底子不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标准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配合不放过,作风不扎实不放过。用我们扎实有力的工作有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县农业农村局又立即召开包乡镇工作组组长会议,安排任务分解、下乡督导工作事宜。各乡镇也连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811日,县农业农村局包乡镇工作组、各乡镇驻村干部已全部进村入户开展摸排工作。(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