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宜阳县林业局全体党员参观革命历史展
日期:2021-07-01来源:

九州共襄庆,鸿鹄志弥坚。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30日下午宜阳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宜阳博物馆参观革命历史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点燃火种换起民众”、“壮大力量共同抗日”、“解放宜阳巩固政权”、“忠骨英魂永垂青史”四个部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现场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记录、一幅幅震撼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红色展品,集中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浴血奋斗,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大家纷纷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震撼,被先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被新中国取得的发展成绩所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信念。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我县林业现代化建设进程,为把宜阳建设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周先强指出,通过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力量,切身实地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本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林业局广大党员真正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我们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行动引领。为宜阳林业建设及林业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