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12-23来源:

127日,宜阳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一年,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特殊。会议中由副局长胡茂森对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樊志强局长对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林业局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统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定政治自信,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牢抓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林业系统工作同步推进。三要强化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上持续发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警示教育。四要强化制约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保持高压态势,保障制度执行落实,做深日常监督。五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严守纪律红线,强化制度建设,激励担当作为。

就抓好贯彻落实,樊志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手抓业务工作;三是要抓实抓细,落细落小,做到防微杜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