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保护湿地 筑牢生态屏障——宜阳县开展第27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03来源:

202322日上午,宜阳县林业局在滨河公园湿地文化广场举办第27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关爱湿地、保护野生动物、开展救助”进行宣传,提高公众湿地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宜阳县林业局党组、湿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

湿地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林业局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山水林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建设高标准湿地筑牢生态屏障,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

tem.png

放置活动主题宣传展板

tem.png

讲解鸟类监测纪实展板内容

tem.png

发放宣传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湿地功能与作用的认识,认识到湿地和林地对保护水土、涵养水源、净化环境、维持生态的重要作用,引导社会公众共同行动,积极参与到湿地保护中去,为恢复湿地原生态贡献力量,让宜阳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