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首届“兴宜杯”硬笔书法大赛启动

日期:2021-01-06来源:原创

1.jp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宜阳书法艺术交流,推动书法艺术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特举办宜阳县首届“兴宜杯”硬笔书法大奖赛。此次大赛由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宜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宜阳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




一、参赛对象

宜阳县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的书法爱好者、全县各中小学教师及学生。



二、参赛要求

(一)作品内容:以传承民族文化优良传统精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契合大赛“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主体,书写具有广泛教育意义的名人名言、警句、诗词或短文。

(二)作品形式及书体不限。

(三)作品规格:以A4A3纸为宜。横幅手卷、手札长度不超过2米,高度不超过30厘米。草书、篆书另附释文,每人选送作品不超过两份。

(四)作品背面右下角必须用铅笔书写作者的姓名、年龄、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三、奖励办法

(一)对征集的作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会评审后,予以表彰和奖励,获奖作品将参加《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大赛作品展。

(二)本次大赛设:成人组、高中学生组、初中学生组,小学生组。每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获奖作品编辑成册,存档保留。


 四、截稿日期

 2021年元月25


五、投稿地址

 李贺大道与锦屏北路交叉口东北角,天一写字楼二楼201

(宜阳县“兴宜杯”硬笔书法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13353799758

微信13353799758

邮箱1194585829@qq.com


注:教育系统由各乡镇中心校统一收集辖区参赛作品,集中交送组委会,县城中小学由本单位集中交送组委会办公室,全县书法爱好者的参赛作品由本人交送。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