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

日期:2022-06-15来源:

按照县纪委监委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部署,鼓励支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闯敢试、敢想敢干,监督提醒、激励保护党员干部自觉在“严”的氛围下廉政勤政、担当作为。6月14日下午,卫健委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廉政建设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县纪委常委水江伟、第三监察室主任刘江波出席会议,卫健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史英伟同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纪委第三监察室主任刘江波通报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情况。

县纪委常委水江伟同志开展廉政宣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image.png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同志就如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各单位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是扎实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深化内涵建设,强化“七统一”管理,加速推进医共体高质量运营。

三是加快推进卫生项目建设。项目单位要细化工作台帐,明确年度目标,确定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四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维护卫健系统和谐稳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汛期将临,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渡汛。


image.pn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