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党内送关怀】宜阳县卫健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2-07-04来源: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6月30日,宜阳县卫健委机关党委组建慰问小组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党内送关怀”为主题的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先后来到老党员赵宝川和张恒志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李忠杰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养好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百年党史,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健康宜阳发展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等多方面所作的贡献。慰问组与老党员们促膝而谈,共话峥嵘岁月,表示卫健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