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卫健委举行“礼敬国旗、国歌、英雄”仪式

日期:2022-07-04来源: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7月1日上午,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隆重举行“礼敬国旗、国歌、英雄”仪式,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

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唱国歌,并与国旗合影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讲话。对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严格要求,争当模范。三是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image.pn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卫生健康改革发展攻坚之年。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抓手,加快卫生项目建设,完成20项重点工作,落实5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扎实推进健康宜阳行动,确保全县人民就医满意度持续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