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政协对医共体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22-07-22来源:

7月21日,宜阳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文妍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医共体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调研。

image.png

王留乾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柳泉镇苗湾村卫生室、柳泉镇卫生院、中医院北城区医养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医共体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王留乾对我县医共体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医疗单位要善于发现并认真解决医共体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给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环境,让群众在医共体建设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image.png

希望中医院北城区医养中心进一步做好新院区的规划建设,在功能定位和能力建设上树立更高的目标,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全面提升,在人才引进和创新管理上取得更大突破,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在医疗环节中的独特作用,结合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必将推动宜阳县医养结合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