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卫健委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1-20来源: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健康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下午,宜阳县卫健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出席并讲话。

db40eea46cc19854cfd95683eafea0b9.jpg

委领导乔少波、商有臣分别就医疗安全、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感染高峰已过,但风险依然存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保障,坚持“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全力抓好重症、危重症救治,加强设备物资、专业队伍等力量储备,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培训、指导、带教作用,发挥家庭医生主动服务作用,继续抓好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

931f05401aa4f724c59e2677280e9ac0.jpg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强化岗位责任制,合理安排好节日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在职在岗,恪尽职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过节不忘纪律,放假不放制度,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的监管,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议由县卫健委副主任张瑞霞主持。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 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