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领导到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01-20来源:

1月20日,宜阳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杰一行前往120急救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120急救指挥中心负责全县社会医疗急救的组织、协调和统一调度指挥工作,设立有120医疗呼救专线电话,24小时接受呼救,并承担重大节庆、大型集会等重大活动的社会医疗急救保障和全县突发公共事件医疗紧急救援的调度指挥等任务。

fe87261aa797cf7f703b5043f373e4bc.jpg

在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室,李忠杰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中心管理、运行情况,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9f6d3eb5e70f9f13aba0f660fefed76d.jpg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旭辉、刘跟党随同慰问,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